轉載、引用文章,請註明出處《幸福協奏曲》及原文連結,謝謝。


從學生時代我就很愛大寶。
大寶10

假借兒子的名義,我終於買進大寶的收納系列了!

大寶01

這款【大寶附蓋收納箱】,樣式簡單大方,大寶圖案可愛,顏色也很清新。
可以配合櫥櫃使用、不佔空間、方便收納、使用方便。
還有附蓋設計,避免灰塵掉落,價格又低,便宜好用啦!

大寶02

大寶附蓋收納箱-大(高)
尺寸:高 29x寬 52x深 30公分

大寶03

大寶附蓋收納箱-大櫃
尺寸:高 34x寬 42x深 34公分

大寶04
商品包裝說明,很貼心哦!還有雷射授權貼紙。

大寶05
組裝easy!拆開後撐開箱子,鋪入底板就好了!

大寶07
用不到時要收也很方便,拉起這個拉環,就能將底板拿起來。

大寶06
透明蓋子,翻開邊邊蓋上即可。
我是覺得不用翻比較好看&好用啦,不過上面就不能再放或壓東西。

 

大寶08
然後就能拿來裝小人了!

啊,不是啦,不要檢舉我嘿!是可以拿來裝玩具了~
透明的蓋子,裝了啥一目瞭然。
大寶09
兩款都好看,另一款蓋子上還有小雞。XD

大寶12
請出我家的大寶試用!
不用擔心有邊邊角角會讓寶寶碰傷~

大寶11
看這樣子應該是很滿意。 

大寶13
另一款拿來收寶寶暫時穿不到的衣服

大寶14
跟我之前買的衣櫥套放在一起,哈哈
收集到整套大寶收納系列,看了心情好好~


這個收納箱是特力屋獨賣的,還有Kitty款也很可愛。
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愛Kitty,但如果我生的是女兒,我應該會瘋狂買入粉紅Kitty款吧!




Sharer 分享+推薦代碼:liyako (歡迎使用~)
 

  

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sspixnet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,因此將您此篇文章/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,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!也期待您繼續創作、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!
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小飛熊
  • 大寶好可愛捏~~~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