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、引用文章,請註明出處《幸福協奏曲》及原文連結,謝謝。


《第四份》來自 colaver 的禮物
gift from colaver-01.JPG

好大一包,上面用膠帶貼了我的名字!
摸起來軟Q軟Q,好奇到底是啥?

跟 colaver 很巧合也很有緣,抽籤抽到互換禮物。
然後收到寄件資料以後發現,同姓耶~有夠巧的!

gift from colaver-10.jpg

原本想說怎都沒卡片&署名?
卡片藏在這邊,看到有版友提到藏在夾層我才趕緊去找。
太心急拆禮物,完全忽略包裝上的麻繩 XD

gift from colaver-11.jpg 

很可愛的卡片阿!!!!

gift from colaver-02.JPG

拆開來後答案馬上揭曉,襪娃三隻!
打扮的超口愛的,馬上拿到兒子的嬰兒床來拍照~
(咦?這次沒請小傢伙當麻豆?)

gift from colaver-04.JPG

背面也很可愛,哈哈哈。
我最喜歡左邊這隻喵的尾巴~
右邊那隻雪人的粉紅小蝴蝶也很cute !
中間這隻狗狗(?)則是超級軟Q~

gift from colaver-06.jpg

這個屁股跟尾巴好古錐啊

gift from colaver-05.JPG

布花是可以拆下來的別針~
阿喵應該還可以當滑鼠手腕墊吧?
但其實我很想在牠背上跟屁股插滿珠針 XDDDDD

gift from colaver-08.JPG

好擠的合照!

請忽略粉紅襪子 哈哈 這是娘家朋友送的
對囉 她家開襪子工廠  -_-
很久以前我有跟她要NG襪要做襪娃
但一隻也沒生出來...

因為兒子不肯待在嬰兒床
就讓他換個口味坐坐汽座囉
買來沒坐超過五次咧 >"<
因為我跟老公沒車開~~哈哈

gift from colaver-07.JPG

請注意看手指,在戳雪人哦!

gift from colaver-09a.JPG
呼~開箱開的好開心啊~收獲滿滿。

我愛上交換禮物了!

很快又要到我的生日了
可以來許願再玩交換禮物!?
有人要報名嗎? 

→去看看她的聖誕禮物開箱文

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hi~hi~
    你好 我是從手作板連來的~
    你收到的禮物都好讚喔!
    我我我想報名交換禮物~
    可以跟妳交換嗎?
    這是我的部落格
    http://durra.pixnet.net/blog
    我拿手的是手工皂&羊毛氈
    謝謝!
  • hi 也是痞客邦呀 怎麼沒登入再留言XDD
    我去你家留言哦

    liya 於 2010/12/25 08:0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