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啦!
0.jpg
上課照片,是從橡皮擦先生那邊借過來的。
照片正中間站著的是Mr.橡皮擦本人,
他旁邊的是美女助教~(沒來的真是太可惜了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- -

先說說為啥會跑去報名這堂課吧~
之前在PTT的手作版看到許多人的作品好喜歡。
還跟Page訂了兩顆丸子頭娃娃章,原本還想請Page一起刻店章(布標章)
但自己沒想法,所以沒法提出具體的方向。
最後就聽Page的建議先把電腦字型選好,
直接請廠商刻了兩顆來用。

後來剛好看到橡皮擦先生要開課,而且竟然在屏東!
當然就報名啦!去瞧瞧刻橡皮擦到底多好玩咩。
重點是我覺得上課費用跟內容材料很實用,還有下午茶耶~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- -

接下來請看上課照片囉~

1.jpg
 ↑ 認真上課的橡皮擦先生(白板那個愛心杯...跟我有關係XD)

2.jpg  
 ↑ 知道擦嫂要拍照,趕緊用雙手遮住下巴
   臉太大咩!現在懷孕體重直逼80kg...

5.jpg
 ↑ 大家都很認真刻章,我也是! 

4.jpg  
 ↑ 凌亂的桌面,還有媽咪帶小朋友一起來上課喔
我帶的在肚子裡,上課時有動來動去還踢了我好幾下

6.jpg
 ↑ 我比橡皮擦先生大隻 囧
從後面看不出來肚子哦?8個多月啦
每個人看到都問我是不是要生了...

7.jpg 
 ↑ 擦嫂拍的我的上課作品
 就是橡皮擦先生讓我們畫杯子,圖案自由發揮
 而我畫了個愛心,所以白板上就出現愛心的教學

999.jpg
↑ 這紫色衣服美女,我兩個麻吉看到照片都以為她是我...
   連老公看到照片都說:『有像哦!』
 阿咧,我忙著刻章跟聽課,都沒注意到說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- -


看下一篇:刻章入門體驗同樂會(下)

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